孙夫人天天摸鱼

啥都喜欢玩

原创科拟歌-万物之理

(半rap半pop超级酷的一首歌!)
歌词/歌曲-孟涵僖

歌词:前奏:Non puoi insegnare niente a un uomo. Puoi solo aiutarlo a scoprire ciò che ha dentro di sé
(大意:You cannot teach a man anything, you can only help find it within himself.)

第一段:若是苹果没有砸中牛顿
若是特斯拉赢了爱迪生
若是发现镭元素的不是居里夫人
那么这些理论还会不会诞生

Rap:从古代的理论,哲学到现在
大家都往巨人的肩膀上站
那些不努力的人早晚会被挤下来
只有付出了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

第一段:氢氦锂铍硼碳氮氧氟氖
别一遇到事就不停说氧化钙
钠镁铝硅磷硫氯氩钾钙钪钛
所有的学生都给我抬起头来

第一段副歌:人们说懂不了我持续地抱怨着
我除了独善其身做不了什么呢
若是有一天他们逮着我批判我
那我就告诉他们十万个为什么

第一段副歌后rap:为什么矢量标量不一样
为什么e等于m乘c的平方
why千克为SIUnits对质量
真理不只握在一点人的手上

第二段:现在了大家都应该知道
力可以是加速度乘以质量
也是重量乘九点八一的负二次方
或者受力面积乘上压强

第二段rap:并不是有人生来就会做题
他们只是练得比你多而已
只有全部明白了才不会一脸懵逼
更别忘了在末尾写上大大的单位

第二段:原子核阿伏伽德罗和摩尔
我刚刚正忙着谁在叫我呐
你与一百分只差个学习方法
不学好数理化怎么走天下

第二段副歌:解题步骤有效数字还有格式
除了不读题看题之后的hard模式
笔记要手写也不能丢落在哪地方
错题本收集的是质量而不只是数量

第二段副歌后rap:Please be more radical
Solve the problem the equation little by little
Memorize motion laws with ostinado
plus don't spill the chemicalsstuffs ostinardo
And don’t spill out the chemicals

最后一段副歌/结尾:人们说懂不了我持续地抱怨着
我是不是不能就这样一笑而过
若是有一天他们问我该怎么做
那我就让他们在实践中找到这些为什么

end

(人物-自家物理;画师-月轮)
歌曲元旦/寒假会发表!!!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