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夫人天天摸鱼

啥都喜欢玩

新歌歌词记录










偏偏就不敢信了


他其实不爱你了


从此你的世界就失去了颜色


无论有多么脆弱


那也是真实的我


不再隐藏不需要你的我也长大了


曾经也有很多疯狂的事情差点去做


后来也学着大人们的样子去迎合


当熟悉了那平庸不过的生活


看着镜子里的那个人到底是不是我




厌倦了纠结那些他们不懂得


到底是谁来规定我的规则


我心中的海没有鱼天没有云


我只想把自己关在田野的小屋里


静静独处着




为谁哭是否值得


这我怎么知道呢


反正想哭就哭的日子也早已过去了


他们劝我要振作


可是谁又明白呢


劝劝别人也只是最容易的工作


鱼儿没有水了该怎么活


我也一样变成了个空壳


别人让我什么都要去尝试一下


可失败后果又是谁负责




厌倦了考虑最糟糕的后果


可开始的时候我也会害怕了


我心中的天没彩虹也没云朵


可她曾经也有个城堡有个公主


她在等谁呢




其实也没什么


哭过之后


好好活着



灵感突发写的…差不多是经常时候的心里感觉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