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夫人天天摸鱼

啥都喜欢玩

【原创歌词】腐叶

若是撇清

会不会显得苍白

若是走开

会不会再回来

因为无力

所以结局也

淡然

不需要更改

不要唏嘘被浪费的尘埃


所以你告诉我

劝阻我

禁止我

去更改

那是你的未来

的生命

的年华

的存在

我们一起被埋在

小巷深处

的枫叶下面

到未来

再到未来

只剩两具冰冷的遗骸


我们被挖出来

在太阳下暴晒

最后一滴鲜血

一滴眼泪

也被晒干

残骸被当作遗憾

他们哭泣

他们惋惜

他们朝拜

没唱完的歌

没看见的结果

谁听得懂

向来高傲的天鹅

在他生命最后一刻

留给世人的挽歌


不要再告诉我

劝阻我

禁止我

去更改

是我们的未来

的生命

的年华

的存在

我们一起被埋在

无人问津

的腐叶下面

到未来

再到未来

人们只看见遗憾

评论

热度(4)